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Wednesday

塔罗的日志(一)-第三眼


在写着自己的塔罗日志时,好像总觉得应不应该去做这一件事。在自己的占卜工作的开始带现在,短短的半年就过去了。也理会不了这么多了!

从小就喜欢星座占星的我,10岁时就拥有了我第一副的吉普赛占卜牌,非常的使用。每当表姐表妹来我家时,必定拉着要我替他们打个占。当自己读出准确的占卜结果时,他们目瞪口呆的表情总让我十分的满足。也因为这样,妈妈会唠叨几句,怕我会沉迷于占卜。

长大后,开始进入前几班的中学生涯。那段时期,让我有挥不掉的阴影。繁重的课业与考试的摘要阅读更让我没时间再为朋友占卜了。就在十五岁的那一年,我好想多了一双眼。那双眼,让我看见另一个空间的灵体。告诉妈妈后,她以为我说谎而不以为意。就在一个夜晚,我看见一个穿着batik布的影子时,就告诉妈妈。她吓了一跳,因为,我看见的那一位,是我的二叔,他在我还未出世时就因病而逝。

在拥有了这一双天赋的第三眼,我在25岁那一年又再次拥有另一种本能,但我发现,身边的家人并没有我所具备的这一个“本能”。我渐渐能看见一些未发生和已发生的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个先知,让我觉得太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