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Monday

夫妻之道


今天,难得我今天可以七点就回到家了,比平时早得很。我和丈夫可以在家好好的吃一顿晚饭。饭后,我们和两只狗狗玩,豆豆和冰冰。

平时,丈夫老是把豆豆给弄得很生气的,我劝了很多次,狗儿要好好地教。别老是弄得它都生气的。我一时心直口快,老公脸色一沉。哎!我心里暗想,我是不是 太直接了呢?

后来,这么巧电视节目中播出的一支广告,广告里道出了我的心声,“百世修来同船渡,前世修来共枕眠”。老公看着电视银幕,没有说话。空气突然变得凝固似的,我深深抽了一口气,真希望他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两夫妻最重要的是,包容和体谅。毕竟两个不同背景的人相处在一起的,学的就是互相珍惜,爱护。有时,我曾想过,是不是我的职业病作祟,一言道破他的个性...因为,这种情况已不是第一次了。

曾有一位和我工作相识的长辈劝过我,“Alice,放工回家后,就把你的”按钮“给关上,别老是用你的通灵能力,毕竟,家人是你最亲的一部分,他们有最脆弱的一面,而给你有付出的机会。要是你和老公两人都这么厉害,一语道破心中话,那两人不就很没趣了吗?”

现在想回长辈的话,也挺对的。毕竟我每天面对的客户,就是需要我的感应帮助他们。那当我回了家,就该当个“当家”的黄脸婆,做个简简单单的太太。

我相信,简单也可以是很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