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Tuesday

天使讲座系列之 我的守护天使


中文“天使讲座系列”终于开办了!

什么是守护神?祂们是我的天使吗?

天使是真的存在的吗?

我应该如何确定我有守护天使呢?

祂们的样子又会是如何分辨呢?

自古以来,有许多书籍不断给予天使的知识和讯息,但是,并没有太多的中文书籍教导天使的由来。从13世纪至今,有许多科学家都努力找寻天使的踪迹,希望能将这伟大的发现贡献于人们。然而,在古代的西方世界,唯独教士和王族才能取得这仅有的知识。

庆幸的是,有许多的报导曾叙说关于天使的降临并陪伴人们渡过难关。
一般在孩童3 岁至 7 岁时较容易和天使接触,为什么呢?在您的童年时,是否有遇见这神圣的灵体呢?

在这天使体验的讲座会中,Alice 会细说关于天使的由来与祂们的职务。并且,她将引领天使的降临与您亲身接触,让您了解天使与你的相处方法,聆听祂们给予您的预感和直觉。透过深入浅出的座谈中,让您运用简单即有效的方法呼唤天使,从而得到心灵的释放,拥有圆满的家庭,爱情与工作。

当你遇见天使时,那你又会如何呢?预知详情或报名,请联络 Amber 012-6566996,Alice 012-3670608,Eric 012-3070770,或将你的个人资料电邮至wkhalice@gmail.com 标明为“我的守护天使讲座”,请写上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络电话,我们将尽快回复您。

我的守护天使讲座会:

日期:24/4/2010 (星期六)
时间:10am - 5pm
地点:Glory of Light Office Suite, 8th Floor, Pavil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Lumpur
收费:每人RM160

报名截此日期于22/4/2010 (星期三)!

唯独您相信,我们与天使到时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