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Sunday

开放驿站的决心

在几经考虑之后,我决定开放我的灵魂治疗驿站了。其实,当初还真的有点犹豫,但基于许多人的鼓励之下,我知道应该好好运用自己的通灵感应来帮助身边的人。在这段筹备的日子里,我遇到许多需要帮忙的人,当中有大部分是身边的朋友。加上最近姐姐怀孕了,也替她和胎儿的灵魂做了一个简单的沟通。

还记得在香港蜜月的时候,在观看大屿山的天坛大佛的尊像时,听见佛陀给予我许多的叮咛。虽然我并不是虔诚的佛教徒,但我却时常在静坐时看见佛陀。我知道我有这一个任务需要去完成。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我的通灵能力大大的进步。但,我知道不应该用这天赋的能力去赚取钱,但我却应该用这能力去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许多朋友都非常好奇为什么我可以不用出生的八字就可以看见个人的前世背景与今生的关联,基于这个问题,我有了新的体会。无可否认,我深信每个灵魂来到这个地球都带有今生所需完成的任务。而只在于你是否有去倾听你内心的那把声音而已。

而你是否有去听听你的守护神所给予你的意见吗?

2 comments:

  1. wish your healing station can help a lot of people. Use your special power to give them the HOPE and LOVE always.Good luck,my friend.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ur gree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