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Monday

塔罗的日志-塔罗占卜可以提升我的财运吗?

在这几个星期内,有好多的客人找我占卜关于经济财运方面的问题,必问的通常是,“我的财运几时会好转呢?”,或是“我今年会有钱吗?”我通常都会问回他们,“那你希望你的财运大概会在几时好转呢?”

首先,让我来告诉大家的是,你的经济状况和财运一直都有你来决定的。而塔罗牌并不会说,“大概在今晚半夜三点钟就会来的!”等等之类的答案。但是,假如你真的困扰于经济方面的问题,我会建议大家可以提出以下几个不同角度的问题。适用于做生意的老板,打工一族,兼差的朋友们等...

做生意的老板们,
-我很想提升目前的生意经济状况,我应该从哪一方面开始改善呢?

打工一族,
-我的薪水根本不足够补贴我的生活费,我需要一些改善经济的提示!

兼差的朋友们,
-我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能满足我的日常费用,请问我可以做那些什么来增加我的收入呢?

其实,当你可以切入问题的核心时,塔罗牌阵出来的答案通常都会给予非常贴切的建议。很多客人会回应我的是,“哎呀!这一直是我想做的那一行呀!”,或是“真的吗?塔罗说我可以做这一样的兼差哦..."等等。我是一位占卜师,也是一位灵魂沟通学家。在你还没问你要问的问题时,我通常会以我最基本的感应能力去阅读你的灵魂思想。要是我已看到你的内心已有的答案时,我会比较鼓励客人去听听内心的那把声音。然后才占卜,而一般出来的牌阵结果都会能给客人更深一层的答案与建议。而我也不是一位只想收客人占卜费的可怕女巫,要是不适当的情况下,我还是会劝劝一些情绪激动或不稳定的客人先沉淀一下思绪,那会让我更容易解读对方内心所要问的占卜问题。那当然,这都是免费给予的灵魂解答!

若是提问关于我占卜的驻站地点,可留言到此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