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Sunday

宿世所带来的恐惧感


在我帮客人占卜时,时常会看见他们所带着的宿世阴影。压力,不安,失眠,烦躁等等的情绪不安,令到人们常有情绪崩溃的时候。还记得那天和一位客人进行塔罗占卜时,提问到关于她的生意与丈夫之间的感情。在塔罗的显示当中,清楚说出她内心的不安与恐惧,并不那么的理想。但对我而言,塔罗占卜并没所谓的“好”与“坏”。唯独占卜时如何解牌并给予牌中的建议,才是我占卜的宗旨。

我看着她,对她微微笑。就在她说出关于她的丈夫时,一连串关于她丈夫的前世画面一幕幕地呈现在我的天眼里。我看见一个刚学会爬的小孩,对着受伤的膝盖吹着气,像是小狗舔着伤口似的。这时,不用她多说,我完全看见她丈夫是一个怎样对待她的人。孩子气,任性,冲动,天真,而我听见第六感那么的告诉我。而这方面的性格要是用在生意上,她需要给予她丈夫适当的建议和耐心。

当我说着她丈夫的小毛病时,她掩着嘴不断点点头,并问着我说,“你怎么可以知道这么多的?”问得真好!那是因为他丈夫还带着宿世的阴影来到这个世界。而就在她说起丈夫时,我就能进入她丈夫的灵魂思想领域,从而那一幕幕的影像就会出现在我的天眼。听起来像是在讲鬼故事似的,但要澄清的是,并不是什么个人私隐都会被看得一清二楚,而是当我看到一些相关的荧幕时,一般都是要我给予帮助,至少我的灵魂会不断的提醒我。

宿世的回忆一般上都会随着一个灵魂的再生循环而再次来到新的世界。有些人可以非常的容易地摆脱,但有部分的人,则持续地被那没有原因的阴影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想想看,你有没有一些恐惧是生俱以来就有的。例如害怕接近高的建筑物会有窒息的感觉,进入电梯会有无明不安的感觉,或害怕水,瀑布,舞狮,老人等等...而这就是宿世记忆所带来某些程度的不安。

读到这里,你或许质疑那可能是一般人自我防卫而产生的不安吧!在我十五岁时,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就在我半信半疑的时候,天眼总是让我看见许多身边发生的事情起源,甚至让我帮助到许多困扰的家人和朋友时,那股肉眼看不见的能量感觉就会像电流一样穿透我的身体或天眼,并极力证实了我的怀疑是多余的。

在这,我想教大家一些简单的贴士,让大家可以放下一些无明的恐惧,大胆的去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

每当那恐惧的感觉产生时,让自己到一个可以安静又不受干扰的地方。若是上班族的话,可选择到会议室或厕所,照着下面的练习可帮助驱散那恐惧的能量包围着自己(可参阅灵魂的能量文章多作了解)。要记得!这整个的练习需关上眼睛。

一,关上眼睛,心想着那股不安的感觉,持续地想着,
二,将头猛然抬起,看见些什么?相信自己的第一个感觉,看到的是什么颜色?什么形状的东 西。相信自己的灵感!
三,把头抬下,将那看见的物体或景象持续数秒钟,要是看不见任何东西时,只要想象那害怕的感觉,
四,想象那景象或感觉被一股白色的气体包围,变成一粒气球,缓缓地向上伸起,
五,看见那颗气球伸到天上,因太阳的热将它刺破,所有的不安与恐惧变成金色的雨水,洒到自己的身上,
六,这金色的雨水具有消散恐惧的功用,这时,好好的让自己享受那解脱的感觉。
七,将焦点放回身上,慢慢地打开眼睛。
在这个练习里,给自己一个解脱过去的机会,感谢自己能好好体会过去的错误已是历史,不一样的时空,这已是全新的自己。

当需要时,可随时重复练习。当然,这可以解脱某个层次的恐惧。要是真的想体会你的灵魂(Higher Soul)所带给你的讯息,可到我的塔罗占卜驻站的咖啡厅,或留言到此部落格询问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