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


Thank you to visit my blog.

"Everyday, I am keep searching for one thing I believe it is great....

....the seeds of Dream that God planted in my heart.

Believing is powerful. I believe dream does come true."

Miracles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Love,

Alice






Thursday

塔罗的日志(二)- 第六感的帮助


在拥有了第三眼后,我尝试去不运用“它”。就在我正迷茫的时候,收到一位和我久未联络的旧同学通电话。那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在她告诉我最近发生一些事情,希望找些旧朋友聊聊天,而也突然想到我时,便拨了通电话给我。那一天,她来到我家拜年(刚好是农历新年),她说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她怀疑她爸爸有外遇。她和妈妈都不知所措。很巧合的就在那个时候,我突然看见她爸爸的样子非常清晰的出现在我的脑海,并看到他穿什么衣服,手上拿着什么。

而我想也可能是巧合吧,就随口说你爸都很爱穿黑衣哦,还用这Braun Buffel牌子的公事包。她傻了的样子看着我。你认识我爸爸吗?我告诉她,我并不认识他,但就是不知为什么,当她说起爸爸时,我的脑海就像出现一段Video Clip 似的片段,看得非常清晰关于她爸爸的样子。而我也能强烈地感受到她爸爸并没所谓的外遇,只是最近非常的压力,而变得沉默寡言。我劝她别想太多了,因为你想些什么,就会产生什么!要相信哦!

两个星期后,我收到她的message,她说爸爸恢复以前的模样了,并成功标到一单蛮大的的工程。看着电话时,我想了想,原来,我这一个天赋的第六感也能帮助到别人。

我有时也会听到一个声音出现在我的右耳,那声音非常的清楚的告诉我要做些什么。就譬如,当我狠赶时间的时候,我会听到“她"说,往这边走,虽然前面的路是非常的塞,但很出奇的是,当我照着“她”的指示时,都能避过塞车的道路。也因为这样,我平时会犯下的错误自然的少了许多。例如以前我在银行工作时,都会不小心漏了一些文件忘了带的,但后来呢,我会听见“她”说哪一些文件应该放上车,哪一些可以不用带。非常奇怪的是,当我带一些之前拒绝我的顾客文件在车上时,他们通常都会打回电话来要求再和我讨论。而我很多的case也是自然顺利地签回来了。

而因为第六感的帮助之下,我开始接触了塔罗的。。。

1 comment: